微博飒飒公子w,催更拉黑,不给授权再问自杀
 

【博君一肖】THE BIG SHOT、二

OOC预警

匪啵×警赞



二、


【王一博喜欢这样的天气。

 

阴阴沉沉的天,乌云没有一丝空隙是白的,整个天空就一片乌青色。满天都是厚厚的、低低的云层,空气中时不时还刮来刺骨的寒风,混杂着淋淋漓漓的雨,直直的往人的脸上扑。

 

漂亮、迷人还蕴含着巨大的沉默的危机。】

 

一如现在的天气。

 

王一博无所谓的躺坐在警局的审讯椅上,脸上挂着意味深长的笑,眼睛一直盯着审讯室里的那个漂亮警察。

 

“肖sir长得真好看,肖sir现在有女朋友吗?”

 

肖战砰地一声把审讯室关上,没好气的把文件拍在审讯桌上。

 

“你现在最好关心关心你自己”

 

他笑着温柔的看他“肖sir这是在关心我吗”

 

肖战白了他一眼,拿起笔开始做记录,公式化开头“姓名”

 

男人目不转睛,用他磁性的低音炮回答“王、一博”

 

肖战抬头看他一眼,然后又问“职业”

 

“资本家”他上身微微往前靠了靠,盯着他那双瑞凤眼,微微显示着他的攻击性

 

肖战停下笔,挑眉“资本家?”

 

“赚钱就是我的职业,肖sir”他倒回椅子上、扬着嘲讽的笑“有问题?”

 

“——没有”肖战面无表情的低下头,然后又抬起头问“前天晚上,也就是二十七号,你在哪里”

 

【男人穿着昂贵的皮鞋,一步一步像是踩着莫扎特A大调第十一号钢琴奏鸣曲,欢快而活泼的走在酒店空无一人的长廊造价高昂的地毯上

 

外面风雨交加,风雨声在钢筋墙壁的阻拦下听上去分外的沉闷,像是一个发泄世间不公的成年人躲在床底下抽噎

 

男人轻轻吹着口哨,手指像是在空中弹着什么令人沉迷的钢琴曲,路过墙壁上那些名人真迹的画作、然后打开了3711的房间

 

漆黑静谧的房间里,在他踏进去的一刹那,发出一声性感的女声

 

‘哈啊’】

 

“在赚钱啊肖sir”男人笑意微收,盯着他的眼睛道

 

“在Barnett酒店,你做了什么”肖战抬头跟他对视,视线交锋

 

他咧开嘴笑,两条大长腿伸开、像是随意的反问道“肖sir,一个成年人,你说去酒店能干些什么呢?”

 

【男人反手关上门,另外一只手解开他的西装扣子。

 

造价昂贵的私人订制西装外套被他随手扔在地上。他一步一步的迈进去,开始动手解开他黑色衬衫的袖扣挽上袖子,露出他修长健壮结实的手臂

 

“先生”女人勾人的声音响起,在黑暗里像是一条蛇一样缠住男人肩宽体健的腰,对着男人的耳朵,呵气如兰

 

“您来了”】

 

肖战看着他,沉声问“然后呢?”

 

王一博微微收了笑意,兴致盎然道“肖sir想听什么具体细节吗?”

 

“不妨说说”他道

 

男人笑意彻底收起来,眼神由捉摸不透开始变得充斥了满满的攻击性,他探身正视着他缓缓的像是来自地狱里的修罗

 

他说“肖sir,你是不是想问——”

 

“我是怎么弄死那个女人的”

 

【女人穿着非常性感的半裸礼裙,她的礼裙是肉色透明的,一眼看上去还会以为她根本就是一丝不挂

 

房间的灯打开了

 

灯光照在女人令人血脉膨胀的身材上。

 

毫无疑问她是个尤物,能令任何男人失去下半身的控制权

 

房间里放着莫扎特的g小调第四十交响曲,抒情悲怆却又阴沉。

 

倒是跟外面的雷雨相得益彰

 

“继续”

 

男人衣着完好、半靠在床边道

 

女人媚眼如丝,两只纤细的手在自己的身上游走,然后用豆蔻的指甲慢慢挑开了她右侧的肩带。

 

她扭着身体,一览无余的展示着她完美的曲线。她咬着自己的一缕长发,冲着男人眨了下眼睛

 

女人开始跳舞,她那两条有力的长腿在空中滑出优美的弧度。她挺着胸像是一只完美的天鹅

 

——裸着的

 

一道巨大的闪电划过天际,透过没有拉上的窗帘一下子照进了房间。闪电的光映在男人瘦削苍白的脸上。

 

他双手环胸一动不动、眼睛一眨不眨——这让他看上去就像是一具冰冷的没有生机的尸体

 

紧跟着就是一声巨大的炸雷

 

女人有些恐惧的抖了下,求助的望向男人

 

“继续”

 

他又道

 

女人抖了抖,顿了两秒,然后再次伸展腰肢。只是这次动作有些僵硬

 

她继续跳,涂着亮色指甲油的双脚随着慢慢移到男人身边,低头靠近他完美的脸

 

哦上帝,她真的爱这个男人。

 

他简直就是上帝最完美的作品

 

女人迷离的想,情不自禁的将自己的红唇送了上去,右手慢慢的从男人的衬衫领口一路下滑、绕过他的皮带扣然后伸到男人下腹

 

“——啊!”

 

女人被迫的向后仰着,喘着气,无助的望着天花板上那面与床一般大的镜子里满面惊恐的自己

 

男人抓着她的头发,面无表情、语气像是在讨论天气一般随意道“没人告诉过你”

 

他的声音骤降“——不要做多余的事吗”

 

他的手拧了拧,把她的头发抓的更紧。

 

女人惊呼

 

他把女人拽到阳台,那里非常宽阔。雨滴像是莲蓬头里流出来的一样冲刷在两个人的脸上,睁都睁不开眼精

 

女人在挣扎

 

男人像是毫无所觉得将她拖到护栏处。天空的厚云层里传来几处沉闷的雷声

 

“不,不不不不,不要不要,不要”

 

女人哀求

 

“求求你,求求你求你,不、不”

 

“你知道吗”男人低头,像是恋人耳语,脸贴着她的发顶

 

“我最喜欢这种天气”

 

“因为大雨能洗干净所有的罪恶”

 

女人像是一大袋塑料制品,直直的从37楼落了下去】

 

肖战皱着眉厉声“所以你承认你杀了她”

 

王一博挑眉,像是听到了什么令人惊讶的结论“您怎么会这么想?”

 

他无辜道“我当然没有啊,肖sir”

 

肖战深吸了口气,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静“但是你们曾经共处一室”

 

“我想是的”王一博赞同道

 

“跟我复述当时的情况”肖战道

 

“恩——”王一博后背靠在椅背上,装作思考“我进门,然后我们做爱,然后我离开”

 

“就是这样”他道

 

“你什么时候离开的”他沉声问

 

“我不太记得”他摊开手,有些无奈道“您知道的,刚上完女人,神志一般都不太清醒——我没看时间,大概凌晨”

 

“她的死亡时间也是凌晨”他道

 

“然后?”他挑眉,撇嘴“也许是她自己想不开,或者是有第二个男人进去了——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忄生器官”

 

“所以你知道她是高空坠落死亡的”他步步紧逼

 

他笑“肖sir,我也是看新闻的好吗?任何一个上完的女人在自己离开之后就死了还是很可怕好吗”

 

他动作充满了漫不经心,但是眼神里却带着几分委屈道“我还怕影响我之后的忄生活呢好吗肖sir”

 

“我也算受害人吧”他勾着唇,冲他道

 

肖战的脸色越发阴沉“据我所知,Barnett酒店是你的产业”

 

王一博微微转头,算是默认

 

“一个超豪华酒店,为什么会选在营业期维修监控系统”

 

“感谢肖sir对我酒店的评价”他笑“但是监控维修这件事是酒店的惯例,由酒店经理负责——看起来我的经理并没有提供给让肖sir满意的东西”

 

“这简直是服务业的耻辱——肖sir放心,这个人我回去之后、就会开除他的”他笑着道

 

“……王一博,你无非就是张狂在警方没有证据”肖战恨得牙根直发麻,手指骨节痒,只想现在立刻马上在他完美的脸上捶上几拳

 

“不不不不不”王一博摇着头像是哄一个正在无理取闹的孩子一样,语气无奈又宠溺,尝试让肖战冷静

 

他盯着他的眼睛,笑道“不是警方没有证据honey”

 

“是你没有而已”

 

肖战猛地站起来

 

然后审讯室的门突然被撞开

 

他回头,看见一群人直接撞了进来。

 

“抱抱歉肖sir”撞门的警员冲他尴尬的道歉“但是我——”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人用手推开了肩膀

 

那个人穿着制服,肩上是缀钉三枚四角星花(一级警督警衔标志)。他是个矮胖的中年男人,鼻子上戴着一副方框眼镜“编号0805,肖战,二级警司”

 

“Yes sir”肖战立刻站直敬礼“警督好,我是编号0805肖战”

 

“嗯,你很好啊”警督肥胖的脸上有几分扭曲,然后他就看见了正坐在审讯椅上的男人,赶紧对着身后的警员喝到“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把王先生放开?!”

 

“警督,不可以……”肖战满脸不可置信的阻拦“这个人他——”

 

“闭嘴!”警督厉声喝道“还在胡说八道——你知道你干了什么愚蠢的事情吗?!你知道王先生是谁吗?!你以为给你配了枪你就谁都能抓了是吗?!!”

 

“简直放肆!”

 

王一博举着手,一副不出所料的表情,看向门口“刘警督”

 

“哎,王先生”刘警督立刻换了张讨好抱歉的脸,微微弯腰道“抱歉,新来的不太懂事,冲撞了您——”

 

他抬起手,表情没所谓道“算了,新人嘛,有点儿小误会,不是什么大事”

 

刘警督连连点头,额角微微见汗“是是是是是,就是个误会。刚刚才有人告诉我您被带到警局里来了,我一听立马就来了…是我知道的太晚了,是误会,误会”

 

“没事儿”王一博从椅子上站起来,揉了揉手腕,缓步踱到满眼不可思议的肖战身边。他看着他,慢慢的笑了“我跟肖sir就聊了一会儿——还是很愉快的”

 

“是吧,肖sir”

 

肖战咬牙不语,但是那双瑞凤眼却瞪得通红

 

王一博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目光掠夺性盯着他的脸,在一众警察面前慢慢凑到了他的耳边“肖sir知道,你红着眼睛的样子,该死的性感吗?”

 

肖战转眼瞪他

 

“I’m the big shot here baby”他性感的声音继续对着肖战耳语“Try your best. come along to catch me”

 

他笑的意味深长,离开肖战的肩膀“欢迎肖sir再来找我喝茶”

 

“我随时恭候”


 
评论(80)
 
热度(306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飒飒公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