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飒飒公子w,催更拉黑,不给授权再问自杀
 

只要你给钱我们就会有故事、番外

电竞主播题材

吃鸡背景

非zsww

主播吃鸡大佬啵×万年盒子精赞

Hi~

番外一、

 

“我要98K”肖战拿着一把M762道

 

M762,全称M762突击步枪,使用7.62mm子弹(一看子弹就知道杀伤还可以),稳定性比M4差点儿但比AK好得多,杀伤力干不过AK但比M4杀伤高。近距离杀伤还可以,因为弹道不是很稳所以远距离攻击比不过AK。尤其是,这把枪需要配件儿,握把最少得配垂直握把才能增加稳定性,不然对新手也是有使用门槛的

简单来说就是M4跟AK的综合版吧,有点儿两把枪结合的意思

 

 

‘哎呦,厉害了我的肖总~’

‘哈哈哈哈哈继开始要M4、SKS之后,肖总已经伸到栓狙领域了是吗[允悲]’

‘其实肖总现在还行真的[捂脸]’

‘我怎么觉得肖总最近有点儿飘啊’

‘楼上,人家有人护着的~’

‘我就想问一句,能打着人么?’

‘不想打98K的坚果不是好老总[笑哭]’

‘毕竟是世界冠军亲手教的[捂脸]’

‘手把手这个词儿很有灵性!’

 

 

“嗯,给你找”男人的低音炮一如往常的温柔,“有补偿器了吗?”

 

“不要我有了”肖某人控制着人物流利的从窗户里蹦出来“我只要98K——手榴弹有了吗?”

 

 

‘博神宠溺的呦~~’

‘我可以!!!’

‘肖总要什么王总给什么[允悲]’

‘日常对比自家男朋友,噫~今天也是想分手的一天’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以为我是来看博神打游戏的[允悲]’

‘博神状态一直都很好,一把喷子都能干到决赛圈,真的信我’

‘每日一问我磕的CP结婚了吗?没有我就下回再来:)’

‘谁看游戏我不知道,反正我一直都当广播剧看[狗头]’

‘楼上那位您志向远大~’

‘巧了我也这么想的!!!!’

 

 

“没有”男人道“你有几个?”

 

“我捡6个了,装不下了给你几个”肖战窜到他跟前开始扔东西

 

王一博看了一眼,手榴弹4个,急救包2个,饮料4瓶

 

再看自己队友的装备:三级包二级甲二级头,M762加SKS

 

“762子弹你要多少?”肖战问“给你90?”

 

实际上穷的一匹,搜了半天只有一把M16跟Mini14的王大主播:……

 

 

‘装不下了才拿过来给老公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不要逆我CP,尖牙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总欧皇石锤了哈哈哈哈哈’

‘主播再一次感受到了震撼’

‘可是博神没有用762子弹的枪啊’

‘没关系坚果有啊~’

‘说主播没枪的那位新来的?’

‘坚果真的好欧啊[捂脸]’

‘什么意思?’

‘这么一看博神是真的非啊[允悲]’

‘GOW非是传统[捂脸]’

 

 

游戏界面上的人利落的把自己捡来的SKS扔下去,嘿嘿笑道

“我想看你打自动模式”

 

 

‘……’

‘?’

‘王总:我看你是为难我胖虎’

‘这怎么给枪还有要求呢???’

‘SKS自动太飘了,比AK难压了两倍还多主播什么技术啊打自动模式?’

‘……居然有新人?’

‘大家快来看这里居然有个新人大家快来欺负他!!’

‘主播没有技术,也就拿过几个世界冠军吧[点烟]’

‘博神有人质疑你技术!!!’

‘博哥快看这儿有人怀疑你!!!!’

 
 什么叫SKS自动模式呢?就是你把SKS从单点换成自动,直接当步枪使。正常人绝对不会尝试——简直飘到怀疑人生。甚至一般的职业电竞手也压这个模式的枪都不大行,确实太飘,得是特别厉害的那种

——就比如博神这样儿的
  

男人没看弹幕,但是也没捡枪,勾着笑道“好啊~”

 

“你怎么不捡啊?”肖战不解

 

 

“战哥,”男人的低音炮叫爱人的名字,轻笑着“我打给你看的话今天能,”

 

 

“加两回吗?”

 

 

‘加,加两回……’

‘卧槽老子鼻血’

‘是我想的那个加两回吗?’

‘自动变色’

‘突然开车?’

‘博神你车轱辘压我脸上了!!!’

‘怎么一下就飙到180了呢??’

‘刺激我可以!!!不要停!!!!!’

‘博神您可太骚了,请您务必继续!!!!’

 

“王一博!”肖总愤怒

 

 

 

他们俩各自都有会,不能进行王大主播最爱的手把手教打游戏的活动王总觉得很郁闷。走又走不开两个人干脆在自己办公室直播打游戏

 

结果一把游戏也没打完,肖总半路就开会去了

 

王一博撇着嘴关了游戏,两条胳膊撑在桌面儿上,看弹幕

 

 

‘王总独守空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王总被抛弃了吗?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常被抛弃,表示已经习惯’

‘明明王总市场值更高,为什么觉得肖总更忙啊[允悲]’

 

 

男人挑了挑眉“我说了我的志向是被包养,但是他老不愿意”

 

‘嗯?’

‘宁快闭嘴吧宁,上回您说自己被包养我们被肖总凶了好久’

‘肖总皱眉是真的可怕,至今不敢看回放[哭]’

 

 

“嗯,”王总随意的往后一躺,假装叹气

“哎,我上回跟他说不要太凶,会吓到孩子们。他已经同意了,说了都听我的……”

 

‘朋友们,我觉得这个节奏不太对’

‘我也觉得……’

‘我有不好的预感……’

‘以前高冷话少的博神在哪里请问:)’

‘博神话一多就代表有事儿:)’

 

 

“没别的意思,聊聊天儿聊聊天儿”王大主播悠闲的晃着椅子

“哎,我就问问,你们的毛衣都穿什么牌子的?”

 

‘阿玛尼?’

‘Gucci?’

‘毛衣没有牌子,直接淘宝一百块钱二十件儿包邮:)’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特么’

‘神特么一百块钱二十件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衣?优衣库?’

‘不看牌子,主要看样式’

 

王大主播嫌弃“你们穿的也太次了”

 

弹幕一片问号:是?可能我们没您定做的高级??

 

“知道我穿什么牌子的吗?”王大主播慢慢悠悠

 

‘?’

‘我以为是私人订制?’

‘大牌儿吧’

 

王某人勾着得意的笑“男朋友亲手定制,穿过吗?”

 

“哎呀,我就说不让他织,他非得要给我织。哎呦,还选了我最喜欢的绿色~啧,好看又舒服知道吗?”

 

王大主播抬着二郎腿,摇头晃脑

“哎呀,你们也不用太羡慕,毕竟像战哥这么爱我的你们也找不着,不用羡慕啊~反正你们不会有的~”

 

弹幕:……

 

‘……’

‘我要走了!!!!!’

‘别拦我我刀呢?!!!!’

‘你看着我手里的98K你再说一遍???:)’

‘博神今天又不做人!!!’

‘我要杀了他!!!!!’

‘组团吗姐妹们:)’

‘不是……我居然,重点放在,肖总居然会织毛衣?’

‘好……贤惠?’

‘真·温婉居家?’

‘我酸了真的:)’

‘博神好幸运一男的?’

‘我想抢人了……’

‘偷肖总你觉得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

‘我们可以约好碰头,你们哪儿的我北京的’

‘我也北京的’

‘……不是,楼上姐妹们喝了多少啊这是[捂脸]’

‘居然在认真讨论吗[捂脸]’

‘但凡多吃一粒花生米你们都不会这个胆子去偷肖总[允悲]’

‘说个鬼故事,你们知道王总还在看吗?’

‘……’

‘……’

‘卧槽……’

‘我我我,我错了王总!!!!’

 

 

“嗯,”王总假笑的打断“我看见你们的留言了”

 

 

“放心,这都小事儿,我一向大度”

 

 

弹幕松了口气,正打算表示博神果然是个总裁,肚能撑船

 

 

然后,过了几分钟,热搜

 

 

#博神吃醋拉黑粉丝[笑哭]#

 

 

*

 

肖战开完会,为了给某人惊喜,去了爱人公司

 

结果他到的时候,王总效率极高的已经开完会了

 

他探头瞄了一眼,见那人毫无反应,讨好的笑着合上门

 

最近他很忙,业务比较多,尤其是跟高乐合作之后,单子简直一个接一个。相应的,他跟王一博待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减少。

就比如他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完整的打完一把游戏了

 

今天又提前跑了

 

肖总琢磨着,得哄一下

 

 

于是——

 

“抱”肖战张着手臂,对着坐在老板椅上的男人道

 

男人抬头看了他一下眼,没有动作,继续翻文件

 

肖战:……

 

嗯?没听见?

 

“抱~”他重复

 

不动

 

“抱!”他稍微提高了声音

 

男人淡定的翻过一页,依旧不动如山

 

嘿?

 

“抱!!”他鼓着嘴瞪他

 

结果那人就是不动

 

嘿呦我这暴脾气,哄你半天没动静儿算怎么回事儿?!

 

肖战从门口快步迈过去,伸手打算去箍男人的脖子理论。让你不抱我——

 

结果突然被一把锁住,男人的手臂很紧,将他牢牢的搂在怀里

 

肖战这个气

 

“王一博你撒开我!”

 

男人露出一个得逞的括号笑

“我不”

 

“我刚让你抱你不抱结果还是我——”喋喋不休的嘴突然被吻住

 

被亲愣了的肖总顿住,看着那人挂着宠溺的笑,低低的磁音在他耳边,意味深长道

“这样,我才有一个明目张胆的借口,”

 

 

 

“亲着哄你”

 

 

 ————————————————————

感谢 @胡萝卜酒  @_K.S团子_  @Yanaip @倪明鑫@我那么优秀(不好意思我找不着你们)@橘子贝壳对本文的喜欢跟打赏,谢谢谢谢,鞠躬

坐着的王总↓


 爱你

晚安❤.

 
评论(224)
 
热度(6618)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飒飒公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