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飒飒公子w,催更拉黑,不给授权再问自杀
 

【博君一肖】APERFECRWORLD、三

不是什么正经职业啵×好脾气赞

我居然,

又更了一章

第三章、

 

“您还玩儿车?”王一博问道

 

肖战闻言一笑“您有研究?”

 

“研究谈不上,见人家摆弄过”王一博真心夸道

“这车改的太帅了”

 

{谢谢您的夸奖,王先生您也非常帅气}

前面突然弹出一个光屏,一声类似谷歌提示音的电子声从前面发出来,吓得王某人一哆嗦

 

“John,”肖司机淡淡的斥道“闭嘴”

 

前面光屏瞬间销声匿迹

 

“您别害怕,”司机解释“他就是机器人,没事儿拿来解闷儿的”

 

……王一博眨了眨眼睛

 

这好像不是一般的机器人?这么智能?

 

“有点儿厉害”耳机里的纪李同样被吓了一下

 

 

国内改装车已经这么先进了?

 

 

“不应该,现在任何国家的车载机器人都没有这么先进——等我,我靠我居然进不去????”纪李难以置信

 

 

“不好意思,他总是随便说话”司机见他依旧处于震惊中,依旧解释“他叫John,我朋友弄得”

 

王一博喃喃“那,那确实挺厉害的……”

 

 

“看您也不像缺钱的,您怎么出来跑滴滴了?”王一博问

 

风声呼呼的从大开的车窗钻进去,他说话不得不得喊着

 

“我总是这个时间下班”肖战控制着车拐弯“每晚只接一单,送一个人回家”

 

王一博嘴角抽了下,评价“您真善良”

 

司机轻笑一声“善良算不上,我这也算买卖啊”

 

买卖?

 

您开着这车,这性能,差这五十一百的?

 

我差点儿就信了

 

 

 

“您住这儿?”司机停下车问

 

“嗯,您辛苦”王一博扫码,悄没声儿多给转了一百块钱

 

 

王一博捂着腹部慢慢的往前走,身后的车灯一直亮着,给他照着前面的路

 

察觉到司机善意的男人回头挥了下手,然后进了房子

 

 

他其实并不住这片居民区

 

男人缓慢的走着,一边穿过高高的居民楼,一边吸着气问“这人什么来头?”

 

“我查不到更多了”纪李敲打着电脑“两种情况,这人是个隐形富豪——但是可能性很小,因为他的这种高端智能机器人确实不常见,市面上流行的机器人没他这个功能全更没有他这个智能——尤其是作为一个大学教授,居然有改装车的爱好也是”

 

“他没说他喜欢改装车”王一博艰难的咽了口唾沫,到了一个工厂前,抬手拉开钢铁门

 

“聪明人,回答问题避重就轻,懂的反问”男人来到第二个门处,输入密码

 

“避开了我的试探”门响了,男人继续往前走

“第二种情况,就是这人确实只是有这个爱好,即使矛盾至极”

 

最后一道门打开,整个房间突然亮起来

 

“对,”纪李皱着眉“但是,嘿,我还就不信了,我不能入侵他的系统??”

 

 

真很能说明问题,纪李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这种棘手的情况了,一下子挑起了他的胜负欲

“我去搞这个了!这比老美那个算法有意思啊!!”

 

耳机里没了声音

 

 

严格来说,他这个房子并不能称之为房间,因为他住的地方,确确实实,是个工厂

 

本来十分破旧,他花钱买了下来。虽然外表上来看,这依旧是个废旧工厂

 

 

男人吸着气,慢慢的往里面挪,走到一间玻璃屋前,瞳孔识别,锁打开

 

他拉开门进去,开始自己配药

 

又不是第一回了,这活儿干的十分的得心应手

 

清洁、打针

 

甚至还自己咬着牙缝线

 

上药,缠上绷带

 

 

终于把自己包好的男人松了口气,

 

“有活儿吗?”他问

 

空间里传来他搭档的声音“怎么着?还想赚钱?活够了?”

 

“你要送死的话请务必提前通知我,我好换搭档”纪李吸着酸奶感叹

“哎呦,这年头这行业竞争激烈啊,没了你我可得好好想想找谁”

 

 

“不是大伤,明天就长好了”男人语气平淡

 

纪李一顿,半晌道

“成啊,有活儿,业界NO.1能没活儿干吗?”

 

“活儿从来就没断过”

 

“睡吧,明儿叫你”

 

 

男人点头,打算去稍微洗一下然后再睡觉

 

 

 

 

那个男人下了车

 

坐在车上的司机看了眼手机,[雅马哈向您转了一笔钱]

 

“John,给他照着路”男人道

 

{好的肖先生}机器音道

 

 

{肖先生,从王先生的呼吸频率,体表温度,以及心跳速率来判断,他真的受伤了}

 

 

漆黑的夜色里,男人坐在黑黢黢的车内,慢慢的看着离开的人的背影越走越远

 

 

过了好一会儿,等背影消失了,男人才应道

 

“嗯”

 

 

“John,”

 

{嗯~在的呢肖先生}

 

 

 

“Give me some information”

(把他的资料给我)

——————————————

上一章的改装车其实真的只是皮毛,

只是提了马力还没干别的呢

不过不会写太多你放心

毕竟咱的主调是谈恋爱

啵↓

爱你

晚安❤.

 
评论(106)
 
热度(6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飒飒公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