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飒飒公子w,催更拉黑,不给授权再问自杀
 

【博君一肖】双向陷阱,番外

双向病娇预警

OOC预警!!!

非战斗人员立刻撤离!!!!

霸道总裁啵×设计师赞

补完了,大概就是这样↓

比较短啦,没有当成正文写

病娇好难刻画

我写着写着就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变态啊(;A;)

另外,此篇配合歌曲《血腥爱情故事》(推荐听萧忆情版的)食用更加哦~

番外

 

从一开始,我的目标就是你。

 

我本来并不是现在公司的员工,而是跟朋友们一起创业。并且已经工作四年有余。我们本来的公司发展很好。

 

我第一次见到王总这个人的时候,并不是在电梯口。

 

当时他并没有见到我,我也只是匆匆瞥过一眼。

 

那时候其实并没有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充其量只是感叹了一句长得挺帅。

 

哦,那时候他才20岁。

 

听说早年就出国深造了,回来力排众议当了老总。做事杀伐断绝,从不拖泥带水,一上位就对公司大刀阔斧的改革,力排众议,并且绩效喜人,成功打造成现在的业内顶尖。

 

因为出色的才能、外表还有令人咋舌的年龄,几度上过登上各大经济报刊封面。

 

我在他身上嗅到了同类的味道。

 

这人就算接受采访都是为了经济利益,张口闭口都是专业的东西,涉及私人方面的问题少得可怜。有时候如果记者不注意分寸,他会直接黑脸终止采访。

 

因此我获得的信息依旧很少。

 

但他已经引起我想继续靠近的兴趣。我通过本来的舍友,联系到他的公司投了简历,并且再一次进修了更贴合他公司设计理念的专业部分。

 

这个过程有点长,我用了一年半的时间。

 

他的公司真的不太好进啊

 

并且,我怎么可能只做被动的那一方呢?虽然我知道他最终都会属于我,但为了以防万一,我还要做其他的准备。

 

比如他运营公司的漏洞,相关设计师存在的抄袭,还没有死心的老东西们昭然若揭的野心利用……

 

诸如此类吧

 

如果你对我的单纯伪装无动于衷,我就要变成其他的模样了。

 

离间你的公司,挑拨合作方的关系,扰乱你生活的节奏,让你周围变得一团糟。最好能被人人喊打,被人摁在路边打到吐血,没有饭吃只能去跟别的乞丐抢。没有睡的地方,躲在阴暗的桥底下瑟缩——

 

我在一旁沉默的看着,看着你的精神一点一点的崩溃。然后我张开温暖的怀抱,把你搂进怀里,温声细语的哄你,让你知道只有我才能给你依靠。

 

这辈子都不要想离开。

 

你还是上钩了。我眯着眼睛,看着你在我身上一上一下的动作。没能实行后面的计划还是颇有些可惜。

 

算了。反正你现在是我的,

 

如果你敢离开,我就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水果刀挑断你的手筋脚筋。

 

你放心,我学过手法的,没有那么疼~

 

……

 

我俯下身,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爱人的睡颜。

 

他本来是充满活力的,每天都能笑得很开心跟我说早安。鲜亮的生命力一如我第一次见他就让我沦陷。

 

他很听话。

 

我每天把他锁在房间里,没日没夜的要他。

 

我知道他早前见过我,并且知道他为了进我的公司做了哪些努力。

 

不幸的是,我那时候真的没看见他。

 

幸好我的兔子自己跑来了。

 

我知道他在骗我。他并不是简单纯良的小兔子。如果拿一把手术刀剖开他的肚子,没准会发现他的血都是黑色的。

 

那又怎么样呢?

 

我连心都是黑的,区区一点儿血而已。我由着他设计我,他一直以为是我跟他在一起完全靠他自己精心谋划。

 

说到底,他依旧是个傻兔子。

 

有人在调查我我怎么可能会无动于衷。

 

他慢慢睁开眼,眯着眼在眼缝里偷偷看我。他的眼睛很红,这样看,他真的是一只兔子。

 

兔子试探性的伸了伸他的小爪子,然后将小爪子轻轻放到我的脸上。

 

我歪了歪头,目光锁定在他的脸上。在他略有些惊讶的眼神中,张嘴含住他的手指。舌尖裹着他的指关节,慢慢勾勒他的指纹走向。

 

我挑逗着他,看着小兔子迷离的眼神,我知道我又一次点燃了他的谷欠火。

 

傻兔子就是傻兔子,自己进了陷阱还不自知。要剥夺他的一切简直不要太容易。我可以轻松的出手击垮他所在乎的一切。

 

很好,就这样当我的禁脔就可以了。

 

不要想着逃跑。

 

不然我会,把情爱小说变成恐怖小说喔~

 

我笑着,再一次带他进入我早预定的最后结果里。

 

你永远都只能是我的


 
评论(71)
 
热度(149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飒飒公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