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飒飒公子w,催更拉黑,不给授权再问自杀
 

【博君一肖】你好,肖医生一

OOC预警

明星啵×医生赞

年下

耶啵觉得最近刚认识的那个医生长得真帅

 咳咳,我又来开新坑了

惊不惊喜?(手动狗头)

一、

 

王一博又病了。

 

因为没有声张,暂时看不见微博上粉丝们的呼天抢地,目前算得上清净。

 

他的胃很疼,一开始还以为是慢性胃炎。想着是老毛病,没怎么在意的吃了几片胃药就继续工作了。

 

然后等节目终于录完,一起跟他录节目的哥哥们围过来说“一博怎么回事儿,一博?你脸色不太好啊”

 

“没事儿,有点儿胃疼,吃过药了”

 

“哦哦,那赶紧休息去吧,年轻人可别太拼了,得注意身体啊”

 

其实胃疼已经有三天了。最近几天每天的工作日程都排的满满当当。加上王一博本人并没有把这事儿放心上,就一直挨着。然后,终于还是太疼了,让助理带自己去了医院。

 

医生是个年轻女性。女医生让他躺在床上按了按他的腹部,然后睨了一眼这人脸上的口罩,说道“麻烦口罩摘一下”

 

王一博顿了顿,依言摘了下来。

 

“哎呀,你不那个……叫什么,特喜欢大摩托的那个明星嘛”女医生看清模样,喜笑颜开

 

“这位是怎么回事。”一声清淡的年轻男音传来,王一博下意识看过去。

 

那人看上去挺高,样子很瘦。穿着白大褂,里面是白衬衫。非常常见的医生打扮,却莫名让人品出几分清贵的味道。

 

“肖医生来了”女医生恢复到专业模式,说道“这位应该是个明星吧,说是胃疼。我刚按了按,腹部很柔软。还没有让他验血”

 

“躺好”医生伸出他那昕长的手指,骨节分明、白到透亮。王一博恍惚觉得好像自己有一点儿手控?

 

那只手按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压了压,示意他躺下。王一博顺从的躺好。然后目光一直跟着那双手移动。

 

“先生?王先生?”

 

王一博的注意力终于从那双手上艰难的挪走,转到那位肖医生的口罩脸上。神情带着几分疑惑,似乎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被叫

 

“王先生”他声音带了几分温和,听上去甚至还有几分宠溺“一会儿按你腹部,如果那里疼,记得跟我说”

 

“……好”

 

女医生插嘴道“怎么看着精神还不大行?这是疼过头了?”

 

王一博腹诽:你才精神不好,你全家都精神不好。我这叫走神儿了……咦?我刚走神儿了吗?我刚刚想什么了来着?

 

“这儿疼吗。”他声音温柔,低声问

 

王一博摇摇头

 

“这儿呢?”

 

继续摇头

 

“这里呢?”

 

王一博感受了一下,依旧摇了摇头。

 

医生直起身子,半摘下口罩。王一博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那是一张非常立体的脸。鉴于他本人就是一个混娱乐圈儿的,平日里见得人们长相都不差。可是这个医生依然让他产生了惊艳的感觉。这很能说明问题,这位医生真的长得超好看。

 

然后他看见医生的一张一合道“只有胃疼?”

 

王一博点点头。

 

“疼了几天了?”

 

“这是第四天”

 

医生微微蹙起那两条好看的眉“之前吃过药了吗?”

 

“吃过了”助理赶紧在一旁搭话,然后递给医生一张A4纸,上面写着王一博吃了什么药,频率为何,药量各是多少。

 

起码助理当得还是很称职。

 

医生快速略过那张纸,抬头看向王一博“这些药是不是不管用。”

 

“不怎么管用吧,吃完以后没那么疼了”

 

“因为里面有止痛药”医生把那张纸递给女医生,并嘱咐道“看一下X光室现在有没有空位,另外拿一套验血工具去VIP6病室,我在那里给他验一下血”

 

“好的”女医生转身就走

 

助理扒住医生的袖子,满脸焦急问“那,那医生,我们一博到底什么病啊,严不严重啊,今天晚上他还有活动呢”

 

医生好像是见多了这种焦急询问病情的情况,神色很是波澜不惊,只是那双瑞凤眼扫了一眼床上那个据说晚上还要参加活动的男孩。

 

医生顿了顿,道“初步判断情况乐观的话应该是阑尾炎。只是我刚给他按的时候他没有说痛,应该是还没转移过去,这几天建议不要吃东西。当然”,他的目光移到助理脸上:“也不建议他继续工作。”

 

“乐观情况下?”助理一头雾水“这是什么意思?那不乐观的情况呢??”

 

王一博沉默的看着那位医生。他双唇毫无血色,额头已经轻微见汗,双手握拳抵在胃部。可见忍痛忍得十分辛苦。

 

“也有可能是胰腺炎”医生淡淡解疑

 

“胰腺炎是什么……”助理更加不解

 

“这个病我稍后给您解释,现在我需要把这位病人带到VIP病室”

 

医生出门,不消片刻推进来一个轮椅。

 

助理是个女生,王一博不能指望一个小女生帮他坐到轮椅上。只是他实在疼得厉害,动作难免迟缓异常。

 

“麻烦您扶一下轮椅”话音儿刚落下,就听见自己助理倒吸了一口气

 

王一博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人抱起来轻柔的放进轮椅里。

 

简直……奇耻大辱、不对,丢脸至极……

 

王一博只想找个洞洞把自己埋进去。

 

话说医生身上好像有点香啊,除了消毒水还有什么味道来着?

 

医生转头,跟正在发愣的助理嘱咐道“请您先去一楼缴一下费,我先带他上去。新病室在五楼”

 

他低下头对着王一博说“王明星,把口罩戴好吧”

 

明星这个词儿,被人单叫出来的时候,不管那人语气如何,总会让人觉出几分不屑和贬低。但是让医生这个略带调侃的神情说出来,让王一博觉得医生只是单纯的在开玩笑,调和他以为自己没有表现出来的焦虑。

 

助理风风火火的跑走缴费去了。王一博安静的坐在轮椅上,身后是那位医生正平稳的推他走到电梯门口按下上行键。

 

“医生您贵姓?”王一博许久没喝水了,这会儿嗓子有点儿干,一般人听不出来。

 

肖战低头,对上轮椅上男孩儿的眼睛,笑了笑“免贵姓肖”

 

“我叫王一博”他低低说,像是耳语,只说给肖战一个人听

 

“名字很好听”肖战点头。电梯正好到了,他推他进去选好楼层。电梯里还有其他人,就算王一博这会儿有心再拉着肖医生说几句现在的条件也明显不合适。于是只能选择了安静。

 

VIP病室是为了保护一些有钱有势或者需要保护隐私的病人设立的,都是单人间。除了一张大一点儿的病床,还有两张陪床,一张沙发,一大张桌子,一个大衣柜,另附一个大的网络电视。

 

价格么……反正比酒店贵。

 

肖战把王一博推到病床边,正打算再次把他抱到床上去。结果王一博慌忙拒绝了“不不不不,不用肖医生,我自己来就好”

 

肖战从善如流,稍微往旁边站了站。

 

他起得有些艰难,但万幸还是能站起来的。除了动作缓慢。要是平时跟他玩儿的好的朋友们见他这德行必然会狠狠地嘲笑他。毕竟他是一个‘风一样的男人’。

 

这会儿风反正是吹不动了。

 

等他好不容易转过身坐到床上的时候,目光终于瞧见了肖医生的动作。他双手都护在他周围,似乎是随时都在准备如果他站不住就接住他。

 

这个动作莫名让他有些鼻酸。

 

躺下容易得很。王一博一点儿不客气的把自己摔进床里。

 

肖战唇角弯了弯,刚想开口调侃两句。就听见敲门的声音。肖战动手帮王一博正了正歪的不像样子的身子,给他盖了一角被子。转身去开门。

 

是护士来了,推着药品车,上面放着全套的抽血工具。

 

“你先帮他抽一下血,等会儿尽快送过去验一下。我去给他开几瓶药”

 

“他那个助理——”

 

“缴费去了,先抽血吧”

 

肖战临走之前看了一眼乖巧挽起袖子的王一博,他的手倒是安分的压着袖子,眼睛却一直盯着肖战,似乎因为他要离开稍微有一些慌乱,但被他控制的很好,不细看看不出来。

 

他冲他安抚的笑了一下,转身出去了。心里感叹:还是个小孩儿呢

 
评论(238)
 
热度(28592)
  1. 共4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飒飒公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