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飒飒公子w,催更拉黑,不给授权再问自杀
 

【博君一肖】THE BIG SHOT、一

匪(?)啵×警察赞

OOC预警

一、

男秘书颤颤巍巍的递上一个文件夹,小心翼翼道“王先生我们的新开发房产区,这是它的未来规划”

 

靠在车后座的男人,没有睁开他的眼睛,只是将手伸了出去,然后秘书赶紧把文件夹翻开放在他的手上

 

“这片房产,只是普通的住户区?”男人冷漠的抬眼道

 

“知道现在什么最赚钱吗?你干了这么久的秘书,怎么赚钱,需要我教你吗?”

 

“是是是,学区房当然是最赚钱的,但是这片房产并不在学校周围,我们——”秘书赶紧解释

 

“不是学区房,就把它变成学区房”

 

“懂?”男人把文件夹拍在秘书的脑袋上

 

“好的,王先生,我马上就去联系、变更一下土地性质”秘书手忙脚乱收回文件夹

 

男人合上眼睛,靠回去道“继续”

 

“前几天,娱乐公司发过来的合作方案 关于那个选秀综艺,那个制作人今天发了邮件还打了电话说希望我们可以追加一些投资——因为他说此时参加选秀活动的都是一些优秀的年轻孩子…今天中午希望有幸能跟您吃顿午饭”

 

男人挑了挑眉“追投?”

 

“选秀”男人歪嘴笑了一下,舌头顶在腮边

 

“我本来中午的行程?”

 

“跟装修公司CEO有一个十分钟的见面,商量关于我们下一步的合作计划”秘书公式化道“您的午餐时间是空出来的,有一个小时。下午在公司有两个会议持续时间大概一个半小时。”

 

“一个小时够干什么的?”男人歪了歪头“告诉那个制作人,今天晚上在泳池,带那几个人”

 

“是王先生”秘书合上行程本

 

“哦,对了”秘书突然想起来道“今天上午在您开会的时候来了几个警察”

 

男人仿佛听见了什么神奇的事情,好笑道“条子?”

 

“是,说是您涉及经济犯罪”秘书也跟着笑道“您放心,不会有事的”

 

“当然不会有事”男人笑意收起来,神色有些阴冷、宽大的手掌拍着秘书的笑脸,道“我一直、可都是良好公民”

 

“新来的条子,告诉那几个老不死的、教教他什么叫规矩”

 

“好的王先生”秘书有些尴尬的收起笑。

 

在这个地界儿,王一博、就是这里的规矩。

 

晚上的泳池边,所有人都穿着泳衣、因为富有节奏感的音乐还有动感的灯光燃爆全场。

 

男人带着墨镜躺在椅子上,穿着一件性感没有系扣子的黑衬衫、露出他完美的八块腹肌,一条长腿微微屈起,骨节分明的手上拿着一杯加冰的VODKA青柠汁

 

秘书带着一个西装革履的有些发福的中年男人过来,然后低头在男人耳边道“王先生,那个制片人到了”

 

说完秘书就一侧身,冲着制片人挥了挥手。制片人心领神会,弯腰走近两步,讨好道“王先生,久仰久仰,我是选秀节目的制片,我叫——”

 

“你觉得、我对你感兴趣吗”王一博躺在椅子上,语气平淡道

 

“是是是,当然当然,我、我带来几个特别优秀的孩子,王先生您看看”制作人赶紧点头,腰弯的更深了,但是眼睛却小心打量着他的神色,见他没有不耐的样子,于是赶紧招了招手,走上来几个穿着泳衣的男女

 

“……快,快跟王总介绍一下啊,别傻愣着”制作人皱起他肥大的鼻子,厉声道

 

几个人微微瑟缩,但还是犹豫的开口“我,我叫可可”

 

“我是Nancy”

 

“我——”

 

王一博皱着眉,脸转到另一边。

 

秘书立刻会意,冲着几个人喝道“让你们说话了吗?在这儿报菜名呢?!话都说不明白还敢来见王先生,你们是来浪费王先生时间的吗?!!”

 

几个人被这么一吓,胆子更小了,尤其是几个女孩儿,发着抖挤在一块儿

 

“你说话那么凶干什么”王一博喝了一口VODKA,性感的低音炮说着关怀的斥责之语、语气里却带着全然的冷意。秘书赶紧弯腰低头,表示认同

 

几个女孩儿情绪微微缓解,对这个清冷高贵完全捉摸不透的男人、多了几分好感。

 

“直接脱”

 

王一博勾着嘴坐起来,一只手摘下墨镜,露出他的眼睛。

 

几个人盯着他的脸,愣愣的发呆

 

“干什么呢?听不见王先生的话吗?”秘书冷着脸对着他们道“让你们脱没听见吗?!快点儿!”

 

几个人被吼得一震,有些不敢置信的望着那个性感的男人

 

王一博随意的用胳膊撑着,像是期待接下来的节目一般。

 

他冷着脸,抬眼看他们“要我说第二遍?”

 

没有清场,泳池边所有的人都停下来,看着这边。

 

制片人脸上的笑意微僵,冲那个身处高位的男人讨好道“王、王先生,您看要不要我们先——”

 

“不用,就在这儿”王一博看着面前的依旧没有动作的年轻人们,然后低头随意的揉了揉鼻子“不愿意啊?”

 

“不愿意早说啊”他突然笑道,抬起头、明亮的眼睛里像是藏着星光,语气里都带着笑意“不愿意你们穿成这样来找我什么意思啊?”

 

“耍我?”

 

王一博笑着站起来,动作缓慢地踱到已经满头大汗的制片人身边,低头在他耳边,用他性感的声音道“知道耍我的后果是什么吗?”

 

“王王先生,这这这这里面,他们,您给我点儿时间,我——呃!”

 

制片人猛地被踹跪在地上,‘咚’的一下发出一声沉闷的声音。

 

王一博扭了扭脖子,然后猛地抬起脚直接扫过那个发抖的制片的脑袋。制片人那肥胖的躯体直接被扫进了泳池,吓得泳池里的人赶紧尖叫着远离,但是没有一个人敢去救他

 

他抬起手,接过秘书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手,然后整理下自己的发型。瞥了一眼那群挤在一起跟鹌鹑似的人们,嫌弃的挥了挥手

 

秘书低头会意,把王一博摔进他怀里的湿毛巾收好。

 

“王一博!你这叫故意伤人,你需要跟我去警察局里走一趟!”

 

“你是谁?!怎么进来的?!保安!过来!!”秘书高声喊道

 

王一博转身,抬手制止了秘书,眼神充满兴味的看着眼前举着枪的男人

 

“我是警察,代号0805。王一博!你涉嫌一起谋杀案还有现在的故意伤人,你得跟我走一趟!”

 

“……哦,当然”王一博慢慢举起双手,歪头笑道“我肯定配合”

 

秘书拦住已经赶来的保安们,眼睛死死盯着那个同样穿着保安制服的男人。他长得很高,身材纤细有力,保安制服的腰带勒的他更显得肩宽腰细。他双手端着手枪,一双瑞风眼里带着警察常有的正经严肃

 

“举着手,慢慢走过来”他下命令

 

“好的”王一博挑眉,舔了舔嘴唇,慢慢走过去

 

在两人距离半步的时候,那个警察一手拿枪,一手掏出手铐将他反向拷住

 

“你有权利请律师,你可以选择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阿sir,别那么紧张嘛,我会非常配合你的”王一博背着手,笑道

 

“阿sir有车吗?我这里有,我们可以坐我的车去警局”他尝试着提议

 

“来抓你,当然有”警察押着他,在众人沉默的围观下走了出去

 

“阿sir叫什么名字啊”

 

“认识一下嘛,编号0805”

 

警察看了一眼后车镜上的人,语气冷漠“肖战”

 

“原来是肖sir”王一博的舌头顶腮,思索道“我叫王一博,你知道吗?”

 

肖战看了一眼后车镜,没接话

 

“看来是知道的”他笑

 

“肖sir,我好冷啊,能把你衣服借给我穿吗?”

 

肖战翻了个白眼儿,决定不理他继续开车

 

王一博看见了那个白眼,也不生气,后背往后一倚“我要是冻着了,说不定就不想配合了哦~”

 

过了一会儿,一件黑色的皮衣扔在了他的头上。

 

王一博动了动脑袋,皮衣就滑了下去。他笑“谢谢肖sir”

 

“真好,衣服还带着肖sir的体温呐——”

“肖sir,还要请你、多多指教啊”他挑着眉笑道

————————

坑填不完的原因就是在填坑的同时不断开新坑

捂脸

晚上应该还有一章长月

画个心❤.

 
评论(75)
 
热度(6981)
  1. 共10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飒飒公子|Powered by LOFTER